被电竞事业耽误的色情主播

游戏主播×小迷弟(?)



文俊辉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天才蒙蒙亮。翻了个身,下意识地向旁边探去。摸到一片空荡。


另一边床上的温度已凉,本该睡在这里的人应该早就起了,这个点能去哪了?心中疑问越来越大,直接逼退才涌上来的汹涌睡意。掀了被子下床,文俊辉揉着还眯着有点睁不开的眼睛出来。


相对书房的门虚掩着,里面微弱的光透出来,刚好照在他身上,印下一片或深或浅的阴影。屋里的人背对他,身体虽安静坐着,手指却正在高速运动,敲击键盘和屏幕里游戏打架声不算太大,只能隐隐约约的飘到文俊辉耳朵里。


一步一步走进去,他的脚步很轻,完全被频繁的击杀音效掩盖住。以至于他已经站在全圆佑背后的时候,那人还毫无察觉。


刚想扑过去求温暖,就听见全圆佑小声咒骂了句shit,然后文俊辉看到他屏幕黑了。


才张开手的动作又收了回来。

讪讪地想着还是等他打完再说吧。


文俊辉对于这个游戏不陌生,他也曾和全圆佑玩过几把,奈何实在游戏天赋欠缺,技术一直保持在人机水平。他本身对游戏的热情也不高,玩了几把就卸载了。


可是全圆佑不同,他可以掌握格式各类的游戏玩法规则,不仅上手快,还玩的顶尖。早几年听说还被邀请到某电竞俱乐部的青训队打比赛,因为觉得职业选手太累而转行做主播,这巧这几年直播行业风生水起,倒是给了这么个机会,他过硬的技术还是圈了一大票喜欢看他打游戏的观众。


会打游戏这点的确是全圆佑身上独特的魅力所在。


所以当时全圆佑和他表白的时候,他问他“你有什么过人之处让我答应你啊”


“我打游戏打的挺好的”然后拿出手机来给他展示了几个赛季就没掉过的王者段位。


文俊辉不明觉厉,鬼使神差的就说了好。



很多人说过会玩游戏的人很帅。


他和全圆佑交往了这么久总算现在get到了这个点。


文俊辉目光从电脑屏幕移到全圆佑脸上。

他的表情不知不觉中已转为严肃,眉头紧缩,电子屏略微鲜艳的光洒在脸上,显得轮廓更为深刻。


文俊辉心里不由花痴,

果然认真的男人最迷人啊!


他虽然不怎么会玩,但是看还是看的懂的。

随着时间推移看的也越发出神,一颗心跟着游戏里人物的生死而起伏波动。


几波鏖战,水晶破碎。大屏幕中出现放大字样的“失败”,全圆佑松开鼠标,嘴里轻描淡吐出一句“好菜”。


文俊辉知道这是他每打完一把之后的例行总结。


在一旁观察着他的表情还算正常,文俊辉长吁一口气,还好还好,心态没崩。


全圆佑摘了眼镜,揉了揉眼角,一转头就看着文俊辉在身边,冰冷的瞳孔即刻沾染了些暖意。随手抓了个椅子到身边,对他说道

“来来来,坐下,你又不穿鞋乱跑”


按着他坐下,自然的把他双脚捧起来放在自己腿上暖着。虽说春天都快要过去,但这天还没亮的时辰,总还藏着隐隐的寒气。


文俊辉对他的动作见怪不怪,非常不客气的享受着他的服务,把脚伸的更进了些,问他“怎么这么早就起来打游戏?平时也没见你这么勤快啊”


“还不是你这几天说累不让我碰你,要不然我至于打游戏解压么”说完暧昧的看他一眼,微微前倾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文俊辉显然不信,直接来一手无情揭穿

“天天在家直播玩玩游戏,哪有什么压力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我得想办法留住那些观众啊,要是不火了,我怎么赚钱养你啊”


文俊辉被他搞得害羞,都老夫老妻,还总是动不动脸红。


“少来,我可不需要你养。你刚才打游戏那个认真样和直播的时候可不一样”


全圆佑也不逗再他,一脸温柔的搓了搓他微凉的小脚丫,不答反问,

“俊尼,知道什么是状态么”


“啊?”


“最近状态太差,我得找找手感,要不然直播的时候连跪多丢人”


前半句说的没错,后半句又在扯皮。


文俊辉觉得有必要让他摆正态度,他捧起他的脸和他对视,善解人意的安慰道

“其实我觉得你靠脸直播也挺好的”


“你是在夸我帅么”


“......”




等到文俊辉洗漱好,嘴里啃着块牛奶土司进来的时候,全圆佑又开了一局。看到他进来,全圆佑眼神早游离于游戏之外


“我也要吃~”他张开嘴,一副求喂投的模样。


文俊辉无语,把剩下的半片吐司塞到双手正没空的人嘴里。


因为文俊辉在身边,全圆佑难得活跃,话也多了起来,和一个人打游戏时的沉闷判若两人。


也许世界上真的有吉祥物之类的存在吧。


一直分心在和身边的人调情逗笑,全圆佑开局却异常顺利,像是突然战神附体,发挥神勇,一直在单方面屠杀对面。


看着全圆佑相当辉煌的战绩,还有前几秒还震惊到他的“triple kill”

文俊辉发自内心地由衷赞叹“好厉害啊”


因为爱人的崇拜而自信心无限膨胀的全主播,笑得很是荡漾,满脸都写着“天下第一,唯吾独尊”。


他估摸着这局已经稳了,血液里的腹黑因子蠢蠢欲动。

“要不要试试,你也可以这么厉害的”说着起身让座。


“别把,你在直播呢”文俊辉被他推着坐在电脑前,顿时有些无措,手也不知道往哪放。


“我把摄像头和声音都关了,你试试啊”


文俊辉真信了他的邪,上手玩了一会儿,没有走位,技能乱放的他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阵亡好几次。


队友坐不住了,纷纷在对话框里刷屏


“打野??换人了?快把你弟弟拉走,小学生玩什么游戏哦”


“打野别送啊”


“演员么?”


   .......



文俊辉看着一直处于黑灰的屏幕和队友不停的质问,慌的不行,一直抬眼看全圆佑寻求“援助”。


全圆佑忍笑实在辛苦,还要佯装担忧的盯着屏幕,他声音从文俊辉头顶幽幽传来,

“优势都被浪没了哦”


“我来教你玩吧”


说完,右手搭上他的手背,两只手交叠着握紧鼠标,左手其中三指控制着技能键。

两人维持这样的姿势,文俊辉被完全圈在全圆佑怀里。因为靠的很近,全圆佑的下巴总是有意无意的蹭过他的脸颊,更像是一种无声的撩拨。


全圆佑自己也觉得神奇,怎么就脱口而出要手把手教学。要是换作别人这样玩,他老早就嚷着要人让开,他来carry,但如果是文俊辉玩,他就怎么也嫌弃不起来。想要调戏人是真,用这么个奇怪的方法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


他好不容易傻了一回,没想到文俊辉比他还傻。


越想越觉得有趣,全圆佑忍不住轻笑出声。

听到动静,文俊辉抬头,两人对上眼。

默契的对视了几秒,目光间有电光火花碰撞。


全圆佑脑子里的的弦忽然“嘣”的一声断了。

他低头以唇封缄了他的呼吸。


“唔...你...游戏...”


屏幕不负众望又变回黑灰,重新复活的英雄也只站在泉水挂机,没了动作。全圆佑两手早离了设备,移到了文俊辉身上,自然的搂着他的腰,满心满眼只想加深这个吻。


文俊辉仰着头和他交换唇舌,小脑袋里还在纳闷自己做了什么让他突然发情,余光瞟到电脑页面上方漂浮的弹幕。


“主播跑路了么...”


“怎么心态突然爆炸了....”


“椅子你起开,让全哥玩”


“全哥终于不靠技术要靠脸吃饭了么”


   ......



文俊辉想着这些可都是全主播的衣食父母,不能为了现在的一己私欲冷落到他们吧。

他稍微把全圆佑推开了点,好心提醒道

“你的观众有意见了。”


全圆佑目光回转,无所谓的对他耸耸肩

“不播了”这句话也不知道是在对谁说,下一秒就关了页面,下了直播。


“还是干正事儿重要”


文俊辉看着他又贴上来的身体,指着外面已大亮的天空,义正言辞道,

“都白天了,你要干嘛”


“白日宣那啥,了解一下”


“......”


无法反驳,那就等着被吃抹干净咯。






评论 ( 27 )
热度 ( 1201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e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