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同胞的忠告(续)

续写了 @青 老师的后续  转型之作  不负众望还是失败(落lui




全圆佑盯着屏幕上这张颇为浪漫但明显不是他风格的“红酒烛光”,心里有点发虚,“你确定这招可以?”

“怎么不行,这可是我的必杀技。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金·诸葛·珉奎悠闲的摇晃着杯子,晚风吹来很是惬意。

“主动你就有故事,懂不?”

行吧,暂且信他一回。

“那喝完酒,然后呢?”

“然后你问我?别告诉我你只想和俊哥喝酒。”

他是想和他喝酒没错,但更想酒后乱性。

“酒后壮胆,直接强吻,床上交流,搞定。”

金珉奎压低了声音,“剩下的留给他自己体会,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真男人从来不回头看爆炸。”



全圆佑眼神迷离的看着抱着酒瓶笑做一团的人,人生第一次尝到了失算的滋味。他觉得当时是脑子短路才会要金珉奎这个坑货给他出主意。这下好了,一门心思想着灌醉别人,结果自己先倒了。

这不是在脸面问题,已经上升到了尊严!


这人无情嘲讽的模样让全圆佑突然一下明白了,文俊辉可是跟着95的哥哥们做过饮酒放送的人啊!想要玩一手酒后乱来不是开玩笑嘛。

万念俱灰之际还想挣扎一下,“俊尼”

“说实话,你喜欢我给你准备的烛光晚餐嘛。”

对上他“真挚”小眼神,文俊辉松开手上的空瓶,笑得依旧很诚实,

“其实吧,我鸡皮疙瘩都抖了几层了。实在不忍心不打击你自信心,而且我还没吃饱。

“要不,我们出去买点东西吃。”全圆佑重燃斗志,任何一个可以独处的机会都不可以放过。

“不用不用,我煮个拉面就行。”

红酒配拉面,很好,这很混搭。



全圆佑默默看着文俊辉捧了碗杯面吃的正香,心情略微复杂。那人还中途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的对他好言“劝诫”,

“这些花里胡哨的根本不适合我们俩,下次再来还是啤酒吧,最好再加点拉面和梅子哦吼吼”

“......”

这就是所谓的必杀技?

金珉奎,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文俊辉最近越来越郁闷了。

疼爱的弟弟身体好像变差了,腰疼的次数变多了还总时不时皮肤过敏。

“你脖子上的红印好像更重了,真的没关系吗?”文俊辉靠近徐明浩看了看,虽然他们假冒情侣的事情被揭穿,但是友谊之爱还是深厚的。

“啊....没事,大概是天气变热了,蚊子总盯我。”徐明浩尴尬后移了点,扯了个这么蹩脚的谎自己都不带信的,也就能唬住文俊辉。

“我看着不像蚊子包,像是牙印啊。”

“......”

“明浩啊,晚上有虫子咬你吗?看来我们宿舍有大虫子啊,你记得喷点杀虫剂。”

“......”

“奇怪,怎么总是咬一块地方。”

“......”

徐明浩想死,恨不得分分钟冲回房间把金珉奎的虎牙给磨了。

文俊辉还在滔滔不绝的分析,没想到平时迷迷糊糊的人这下又观察敏锐了。徐明浩脸青一阵白一阵,他想扑过去捂住文俊辉嘴求他别说了。都怪手长少了,权衡了下,还是捂住这些显眼的痕迹比较重要。



好在徐明浩虽然身体不太爽快,精神和心情好像还不错。

不过文俊辉还有一件更郁闷的事情。

他严重怀疑全圆佑对于假扮情侣这件事情当真了,于是乎最近对展开他的攻势更猛烈。

比如上个星期他捧着手机刷微博路过正在玩游戏的全圆佑,没看到地下横着的电源线,脚步一扯,再回头看,全圆佑电脑直接黑屏了。

是个人都知道不能在全圆佑玩游戏的时候打扰他,貌似上次这么做的hoshi已经挨过一顿胖揍了。

“我...对不起....”他赶紧蹲下补救,试图把电源插上。

“别动,这些插座不安全。”那人扶着他胳膊把他拉起来,“怎么这么不小心,绊倒后摔了怎么办。”全圆佑并没有动怒的表现,反而责备中还带着些...宠溺。

“你的游戏...?”文俊辉有点怀疑人生,下巴也有脱臼的危险。

“游戏哪有你重要啊!”



到现在文俊辉再回想起全圆佑说这话的表情都觉得浑身不自在,边在徐明浩床上打滚边感叹。

“实在是太可怕了......”

“还有吗?”徐“柯南”皱眉摸着下巴问到,他直觉还有更肉麻的。

“还...真挺多,扎堆在这段时间,前几天还说要教我打游戏,手把手教的那种,这个姿势就很容易心空啊......”他声音慢慢变小,一脸不愿回忆,“还有前天,我们一起去吃火锅,还陪我去吃超辣的四川火锅,说什么我喜欢的他就喜欢,结果回来胃不舒服了还得我照顾......”

听到这徐明浩破案了,这熟悉的配方,不就和金珉奎发烧赖着他的时候一样一样的嘛。

终于知道这突如其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感觉怎么来的,原来是和金珉奎那个混蛋通气了,两人肯定在一起谈论了不少“战术”。

可以啊,玩套路还带盟友的!

“可是我对温柔的人是办法拒绝的啊。”文俊辉已经在套路里迷失了方向。

“应该是改走柔情攻势了。”徐明浩心里啧啧,赞叹还是这哥手段高明。

常年的冰山被小太阳给融化成潺潺河流。

这是什么男默女泪的爱情故事,也就文俊辉粗线条,还没有所察觉。

“那咋应对?”

“要不试试无理取闹,让他自动放弃。”



奈何文俊辉实在是发火鬼才,软糯的声线就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他尝试用自己听起来最凶的口气要全圆佑从他的床上滚蛋。

后者听后居然还笑了,眼里满是玩味。


“那我起来了。”

“恩”

“被子我给你叠好了。”

“行。”

“我把我的东西收走了啊”

“好”

“我待会就靠你身上吧”

“可以。”

嗯???

等到文俊辉反应过来,全圆佑已经大半个身子窝在他怀里玩手游玩的不亦乐乎。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徐明浩觉着自己有必要采取些措施。惹不起总是躲得起吧。好不容易得了个空闲,他溜进卫生间手指不停地敲字,

“哥,我们明天出去玩吧。”晚上逃不掉,白天绝对不能让金珉奎有机可乘。

“行!”对面光速回复,达成共识。

两个都爱照相的人聚在一起的活动只能是拍拍拍,不过一个是自拍,一个是被拍。

徐明浩从众多相似的照片里选了张还算满意的随便加了个滤镜就上传到ins上,没想没过几分就收到金珉奎的查岗消息,

“你去哪里了QAQ”

“玩”

过了会儿,又来。

“我觉得这张照片拍的不怎么样。”

“比你拍的好!”虽然他也对文俊辉的技术不敢恭维,关键时刻同胞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而且看着金珉奎吃瘪的样子,他心情很爽。


不过嘴硬还是得付出代价,后果就是晚上被折腾地口不择言颁给金珉奎一个徐明浩专属摄像师的称号。



全圆佑抱了自己的枕头又来蹭床,此刻文俊辉正沉浸在自拍的美颜下还没注意到他。

“俊尼闹木耶卜达。”

文俊辉背过身偷笑,被他夸心里竟然美滋滋的。

全圆佑靠的更近些说,“俊尼教我自拍吧。”

本来下意识想要拒绝,不过那人把手机都拿出来了,这副虚心好学的模样成功打动他。

文俊辉把想好挖苦他的话又咽回心里,开始手把手教学。

全圆佑一边感受着他抚过手臂的指尖一边看着他近在咫尺的侧脸,笑得一脸满足。

过了几天文俊辉收到全圆佑交的作业,时间应该是是拍日杂那天,照片里的全圆佑额发潮湿,领口微敞,角度完美,表情和神态都十分迷人。

文俊辉听到胸腔里砰砰乱跳的声音。

完了!好像是心动的感觉!



文俊辉感觉徐明浩已经彻底放弃他了,连他自己都不想挣扎了。躺在徐明浩床上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活脱一个现实版咸鱼失去梦想。

“明浩啊,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

徐明浩挑眉,心里默默吐槽,不是好像,你是已经喜欢上了,要不然这几天对着手机里全圆佑自拍发花痴的人是谁。


真没想到这哥还是步了他的后尘,看看这才几天,就茶不思饭不想的,估计也是个被吃抹干净的。

为什么想到这,他有点幸灾乐祸!?

“要不...你就从了吧”

他才不是把同胞推入火海,只是对反攻戏码还抱有期待。



全圆佑又拉文俊辉一起看电影了,不过直接跳过韩语版《霸王别姬》,直接看《断背山》。

文俊辉慌了,这是什么暗示,难道直接进阶!

两人相安无事,平平静静的看着。文俊辉空闲的间隙偷瞄了一眼全圆佑,看他表情悠然。

刚放下心来,正长吁一口气,画面突然停止不动,还非常凑巧停在了两个男主接吻的画面上。

“俊尼觉得这个画面怎么样?”全圆佑突然问他

“还....挺唯美的啊......”他现在看这个画面只有脸红心跳。

“想试试嘛?”

“啊?”


愣了一秒,然后看到全圆佑侧身压过来,他的唇落下,轻缓的贴上他的。

柔软灵活的舌尖并没有深入,只是流连于表面,勾勒出他嘴唇的轮廓。

一吻终了。

文俊辉难得反应迅速了一回。

他们这算什么,假情侣却在真接吻。



“俊尼,我们假戏真做吧”

全圆佑风格的请求式告白落入耳中,


文俊辉回味了方才软软的棉花糖似的软软触感,又想到徐明浩给的最后一条忠告。

从了他,好像也没什么损失哦。


end



评论 ( 51 )
热度 ( 1130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era | Powered by LOFTER